3 7 (星期三)
禁核嚎》音樂會 + 美展@Hidden Agenda
http://howl.artivist.org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events/249586735125945/


二零一二年三月福島核災一周年美術行動

這是一個由「禁核嚎」音樂行動延伸開來的美術行動。去年十月,藝行者發起一個雙唱片合輯,支援香港反核之眾在本地進行的反核教育及宣傳工作。作品名為「禁核嚎」Howl),收錄了廿一個不同組合及樂手的作品,籌募資源對核工業和各國政府的核能政策進行反宣傳。唱片及相關核能資訊請查閱:http://howl.artivist.org

今年三月是日本福島核災一周年,「反核之眾」將部署多項行動,希望重新刺激社會民眾對核危的關注。藝行者將於三月七日在觀塘工廈演場Hidden Agenda (牛頭角大業街15號2樓)舉辦第二場「禁核嚎」音樂會。並於現場舉行「禁核嚎」美展,為當日下午六時開幕。
 美展邀請了十二位有興趣為這個社會共危而以美術行動的朋友,各畫一幅6x4呎的大畫聯合展現「發聲」。美術言語和風格不同,主要是以顯突核危的災情為主題。

這批「禁核嚎」畫作,除了七日在Hidden Agenda 展出外,之後也安排在兩個研討會洽動(中文大學及理工大學)(http://www.greenparty.org/nonukes.html) 和最後十一日的民眾集會上展出,並尋求持績巡迴展出,及印行明信片作紀錄,發售募款。

請大家告訴大家!

 藝行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